寂小欢-

所有前奏,只为遇见你。

面具(六)

"什么意思?"王俊凯眯起眼睛,王源觉得房间里的气温突然低下来。

王源往被子里缩了缩,翻个身背对着他:"字面上的意思。"

"王源,"王俊凯起身几步并作一步走到病床前,用力的把王源的身体掰过来,"你给我解释清楚。"

王源倒吸一口凉气,冷冷地看着他:"王俊凯,我骗你的。"

"我怎么可能喜欢你,"王源语气嘲讽,"我又不是受虐狂。"

"……王源,"王俊凯摁在他肩膀上的手突然加大力度,"你不要太过分了。"

王源觉得肩胛骨都快碎了:"是谁过分?"

"戴着伪善的面具折磨人的,是我吗?"

"王俊凯,你的喜欢,我承受不了。"

王俊凯的心狠狠的抽搐了一下,手一松,俯下身不管不顾的吻上王源的唇。

王俊凯什么技巧都没用,只是横冲直撞的索取:"王源,你他妈的给我把这句话收回!"

"你放开我!"王源愤怒的喊声在王俊凯的吻下全部化为呜咽。

王俊凯放开他时,嘴里全是浓重的血腥味。

"滚出去。"

"王源,你好样的。"

"你真他妈是好样的。"

王俊凯摔门前最后看他的那一眼,含了满满的怒火。

王源咬着下唇发了会儿呆,眼泪慢慢的从眼角滑落。

王俊凯,明明错在你,为什么你就可以这么理直气壮的让我收回。

那我呢?以前你对我做的那些事,可以全部收回吗。

所有的委屈一下子爆发,眼泪停都停不住。

草,老子还在生病,你让着我一点能死吗。



王源身体好一点的时候去了公司录live环节。

本来选了《黑色毛衣》,但是导演考虑到他的嗓音还是有些沙哑,便提议换成《孤独患者》。

王俊凯玩手机的动作微不可查地顿了一下,余光扫到王源没什么血色的脸,又低下头继续看手机。

"欢笑声 欢呼声

炒热气氛 心却很冷

聚光灯 是种蒙恩

我却不能 喊等一等"

王源的眼睛不自觉的看向下面的王俊凯。

那个给了他所有宠爱的人,也毫不留情的给了他致命一击。

"我真佩服我 还能幽默

掉眼泪时 用笑掩过

怕人看破 顾虑好多

不谈寂寞 我们就都快活"

你说你把我当作妻子一般的喜欢,我厌恶又可悲的享受着你的所有亲近与折磨。

"我不唱声嘶力竭的情歌

不表示没有心碎的时刻

我不曾摊开伤口任宰割

愈合 就无人晓得 我内心挫折

活像个孤独患者 自我拉扯

外向的孤独患者 有何不可"

王俊凯,你给我的所有伤害,我都欣然接受,并且甘之如饴。


一曲终了,王俊凯才发现手机上的页面根本没变过。

王源唱歌时流露出的感情太过浓烈,即使自己没有抬头也能感受到那种悲伤。

那是一种怎样的感情呢。

压抑又渴望,孤独又张扬。

王俊凯抿抿唇。

似乎是自己过分了。

王源已经放下话筒退到摄像机后看画面回放,王俊凯抬头时正好看到他捂住嘴低低地咳嗽。

那刻意压低的咳嗽声仿佛是怕惊扰了别人。

突如其来的愧疚感快要把他淹没。

是他把他害成这样的。如果不是他,王源不会半夜淋雨还发烧,现在生着病还来录节目。

说到底,是他自私。

王俊凯手握成拳,用力到手臂都有些麻木。

他站起身,得体的和工作人员打了招呼表示要走。

王源疑惑的眼神扫过来,他很快避开,转身离开了录影室。

王源,我放过你。

成全你的海阔天空。

评论(16)
热度(184)

© 寂小欢- | Powered by LOFTER